close

undefined

[ 如果這天已經到了,分開雖然很痛苦,可是還是想說 : See you there,see you later. ]

沒有想過賢勝的離團對我打擊會這麼大,
即使不斷的說服自己人與人相處,走著走著總有散的時候,還是讓我哭了兩個晚上。
現在聽著BEAST的歌還是有點激動與心痛,
不敢想像已習慣在BEAST裡有賢勝歌聲的我,
未來某一天面對第一次5人回歸時會多難熬。

還記得接到消息的當下,我還在上班,
來不及思考,來不及責怪,來不及做出更多情緒反應,
即便看到方塊的聲明,依舊只覺得「怎麼可能」?

直到下班公車上,耳機傳來那首被我列為神曲之一的「12:30」時,
才忍不住掉下第一滴眼淚,
那一瞬間,青春走了;作了六年的好夢,被方塊的聲明一字一句強烈地搖醒了。

腦海裡全是六個人曾經在團綜裡抱著一起大笑的畫面,
全是六個人4/4還在我面前閃閃發亮的樣子,
前幾天才在臉書上稱讚賢勝在「12:30」MV裡旋轉的畫面好美,
甚至當天下午也還在邊聽著「美麗的夜晚」,邊打掃店面,
偷看MV裡他笑得好開心的樣子,真的好好看。
尤其是聽到賢勝的聲音,實在沒辦法想像未來我那麼喜歡的五個人將會在台上分掉賢勝的PART,
就好像賢勝不曾存再過一樣,那畫面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面對,甚至有些殘忍,令人難受。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那個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我除了哭以外,沒多餘的時間理性面對自己的情緒。

「退團」兩個字輕描淡寫,或許只有身在其中的Idol和飯才能知道背後的情緒與淚水的重量。

人都是自私的,賢勝有自己想做的事,飯也是。
因為心中那份「喜歡」,口口聲聲說著賢勝不要難過,支持他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心底還是有那麼百分之一希望賢勝在做這個決定前曾經跟我們一樣這麼痛過,
至少這樣還可以說服自己那一紙美麗的童話故事曾經存在、依然存在,
我們還是可以繼續愛下去,只是不得已、不敵現實地被撕碎了而已。

undefined

經歷過這件事,我想說,請每一位還在飯圈的你,
一定要好好珍惜喜歡你Idol的每一個日子,好好把握每一次還能參與感動與歡笑的機會。
你不會知道你正在看的這一場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也曾經深深相信BEAST六個人能陪我很久很久,
可是太多後悔與來不及,從沒想過是賢勝是比我早離開的那一個,
我幸運趕上了末班車,沒有錯過六個人的BEAST,
可即便我有再多的未來,也已註定少了一場六人的美麗秀。

不得不承認,Idol和飯,因為那段距離讓我們變得有點傻、有點無知;
但也因為那些我們不能理解、不能靠近的真實,
讓我們憑藉著這樣單純的「喜歡」,有更多創造美好回憶的空間。

我想,因為那份「喜歡」,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我都不會對賢勝說出討厭或怪罪的話。
在我心裡,除了選擇走自己的路,他沒有做什麼對不起BEAST的事,
即便到了最後一場演出,無論他心還在不在,
他還是在舞台上盡心唱歌、用盡全力的跳舞,給了大家一場最棒的演出,
我覺得他努力到最後,敬業到最後,真的很夠了。
就算他的離開會讓自己心中那塊拼圖缺了一角,
如果心不在了,也不忍心再勉強他多做什麼。

我也不會說 :「對不起,沒能好好守護BEAST」這樣的話。
因為我覺得B2UTY是個很溫暖的飯圈,
BEAST和B2UTY的關係之所以緊密,是靠雙方長時間共同努力完成的,沒有誰對不起誰這種道理。
或許短時間內,因為各種原因聽到那些一起唱過的歌、
因為那些再也回不去的影片還是會難過地在夜晚掉眼淚,
就讓時間慢慢沖淡那種不安與不習慣吧 ! 
而且更現實的是,如果捨不得離開,除了這麼做外,我也別無選擇。

undefined

依然不太明白所謂「團魂」到底是什麼,
只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們六個人一起站在台上的感覺。
習慣了、也認定了只有這六個人是我認識的「BEAST」

如今會讓我受到這麼大的打擊,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我以為那些一起走過的困難和回憶,會讓這樣的幸福永恆不變,
但沒想到他還是變了,終究不敵現實地變了。

在「2046」,一切都不會改變。
可沒有人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因為去過的人,沒有一個回來過。

隨著日子和那些變化無常,
因為害怕再也沒有辦法因為這些事情有一點感動,
總覺得離過去單純的自己又更遠了。

影片中的團體,如今已經沒有一個還是那時候的樣子了,
散的散,離的離,可是  那一年是我開始作夢的青春啊。

是的,所以才覺得青春走了。
或許再也不能相信那些粉紅色泡泡了。

東雲那天微笑著說 : 台灣,是我們出道後第一場海外公演的地方,對我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
是真的也好,是飯擅長地自己腦補也罷,
給賢勝,
本來來台前就沸沸揚揚鬧著離開的你,謝謝你許台灣、BEAST、B2UTY一個還算完整的ending,
其實看完那場FM之後真的更喜歡你了 !
遺憾再也不能在BEAST公演上喊著你的名字為你應援加油,
不能在我們初次見面的地方以更好的面目見面,
但,願這是對你、對BEAST最好、最幸福的決定。

你只是先走了,這麼努力才站上舞台的你,
即便未來一個人很艱辛還是要努力讓我們在其他地方
以更好的面貌、更好的SOLO歌手張賢勝見面,好嗎 ?

See you there,see you later.

 

星星 其他BEAST相關  :   [Celebration] B2UTY and the BEAST,敬 ! 我們的四週年 !

 

arrow
arrow

    Meiy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